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陶菲克成奥运火炬手:感到非常骄傲 要在北京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21:24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4月21日电(记者叶平凡、赵金川)北京奥运圣火即将于22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传递活动。火炬手代表、印尼羽毛球男单头号选手陶菲克21日表示,能成为奥运火炬手感到骄傲,并期待在北京奥运赛场再创辉煌。

  陶菲克对新华社记者说:“我知道,在我之前已有不少印尼体育界前辈曾担任奥运火炬手。这一次,我能得到火炬手这个机会,感到非常骄傲,毕竟,并非所有人都能得到这项殊荣。”

  陶菲克期待在北京奥运会上能有突出表现。他说:“4年前,我在雅典奥运会上为印尼争取荣誉,我希望能在北京重复4年前夺冠的一幕。”他同时表示,林丹、鲍春来等中国羽毛球高手将是最强劲的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