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李宗伟:初次担当火炬手很荣幸 北京奥运将力争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7:07  城市快报

  马来西亚羽毛球队的“一哥”李宗伟,是马来西亚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最大争金点,他也将是火炬吉隆坡传递中的一大“亮点”。这是李宗伟第一次当选为火炬手,他感到非常光荣,他说这项荣誉将为其运动员生涯写下历史性的一页。

  祥云即将传到吉隆坡,这也就代表距离北京奥运会越来越近了,李宗伟在感到兴奋的同时,也意识到留给自己的备战时间越来越少了。“我会把握有限的时间加紧训练,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帮助国家队完成夺金任务。”

  作为马来西亚羽毛球队男单的头号主力,李宗伟近来一直在潜心备战,这次他参加火炬传递活动前,还到新山参加了亚洲锦标赛,随后又火速赶回吉隆坡等待完成火炬传递的任务。“当火炬传递活动告一段落后,我将专心备战5月的汤姆斯杯和8月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是李宗伟经历的第二个奥运会,从雅典奥运会至今,这4年时间里,他在心态和技战术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会把握在北京奥运会上争牌的机会,毕竟这是我的第二个奥运会了,我不想辜负支持我的球迷和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