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图文-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之巴黎 充满神秘的圣母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4:05  新浪体育
图文-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之巴黎 充满神秘的圣母院

  巴黎是法国首都,是欧洲大陆最大的城市,世界著名的艺术和时装之都u。

  巴黎是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巴黎歌剧院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歌剧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等国际组织的总部均设在该市。

  巴黎的主要名胜有埃菲尔铁塔、凯旋门、爱丽舍宫、凡尔赛宫、卢浮宫、协和广场、巴黎圣母院、乔治·蓬皮杜全国文化艺术中心等。

  巴黎是“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的故乡,曾经举办过1900年和1924年夏季奥运会。巴黎曾经申办过1992年、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伦敦1948年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火炬接力曾途径巴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