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炬结束密云传递 乒球名将刘国正传“祥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2: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今天上午11时45分许,奥运火炬结束了在密云的传递,下午将继续北京次日的旅程。

  奥运火炬昨日在北京结束首日传递,今天开启了“京郊之旅”。在经过延庆、昌平、怀柔三地后,转场至密云继续旅程。

  这一段的传递是在密云水库的大坝上进行的,首棒火炬手是密云县长刘福志,他也是当天第97棒。现场还有进行轮滑表演的少年。参与今天在密云传递的有指挥家谭利华和乒乓球名将刘国正等知名人士。

  11时45分左右,密云段最后一棒火炬手到达终点,圣火随后被收回火种灯。在终点处,还进行了舞龙舞狮的表演。下午,奥运火炬将在平谷等地继续传递。

  根据安排,奥运火炬今天将先后在延庆、昌平、怀柔、密云、平谷、顺义、通州、东城八个区县传递,沿途经过八达岭长城、昌平郑各庄村、怀柔中影基地、密云水库、通州大运河、东城地坛公园等主要景观。传递距离14.576公里,共有268名火炬手参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