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透社美联社等外媒关注北京火炬传递盛况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1:2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奥运圣火开始在北京市进行传递。外媒纷纷对北京火炬传递盛况进行报道。

  路透社在文章中写道,本周三,奥运圣火传递的最后一站在北京拉开了帷幕。沿途观看的人群兴高采烈,高呼“奥运加油,北京加油”的口号。许多儿童穿上了“我爱中国”的T恤衫,大家挥舞着国旗,敲起锣鼓,为火炬传递加油呐喊。

  美联社也对北京火炬传递的盛况予以关注。文章中写道,在首都人民的热情欢呼中,奥运圣火开始了在北京站的传递。观看火炬传递的北京市民挥舞国旗,高喊“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口号。该文还提到了对市民的采访,一位退休市民说:“我非常高兴,昨天晚上激动得彻夜难眠。奥运圣火终于来到了北京,百年梦圆。”

  (晓 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