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同站之“最”:老翁骑行800里 少年欲成新刘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奥运火炬结束了在大同市的传递。在这一站传递中,有两个山西省之“最”。

  第一个“最”是91岁的李智老人,他是山西省年龄最大的火炬手。今天,他是第10棒火炬手,顺利完成了自己所负责的路段。2004年,他曾与16位老年车友,从大同出发骑行八百里,历时六天到达北京,声援奥运,倡导全民健身。李智表示,能够成为奥运火炬手是自己一生中最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

  大同站的第二个“最”是14岁的卢建平,运动天赋出色的他向往和刘翔一样,登上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今天上午,与刘翔有着同样身高且也在练跨栏的卢建平第199个传递了奥运火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