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族同胞青海湖畔歌舞迎祥云 为火炬献上哈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4:44  中国新闻网

  

  6月23日上午10点57分,青海省首批赴四川抗震救灾医疗救援队副队长达嘎在“中国最美湖泊”传出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青海湖站的第一棒,奥运火炬接力青海第二站正式开始。162名火炬手在如诗如画的青海湖畔,传递“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梦想,传递激情和爱心。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6月23日电 北京奥运火炬今天在美丽的青海湖畔进行传递,在起跑点有很多少数民族同胞进行极富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

  据北京奥运会官网记者报道,今天青海湖畔天气晴朗,空气清新。虽然今天的起跑点是设在国道上,但还是有不少的民众据记载起跑仪式现场,为火炬接力加油助威。在火炬起跑仪式现场,有很多少数民族同胞进行歌舞表演。沿途还有热情的藏族同胞为奥运火炬接力献上哈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