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抗震救灾火炬手情牵地震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5:26  东方网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活动首日收火仪式结束后,现场举行了赈灾活动,四名抗震救灾火炬手一一现身。

  上海睿智通无限技术有限公司职员卜智勇今天凌晨刚刚回到上海,火炬传递任务完成后,他将立即赶回灾区投入工作,“作为火炬手,我感到很光荣,同时我也为上海的科研结果能为救灾贡献一份力量感到光荣。”

  上海疾病控制中心毒理室医生孙宇立表示作为火炬手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但是作为医疗人员,“我希望能赶往四川,帮助灾区渡过困难的时刻。”

  上海市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陈飞少将更是高声表示,上海公安救援人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上海警备区司令部通讯处处长虞谦人在上海,仍牵挂灾区,“作为军人,我能成为奥运火炬手,比较激动,虽然我回到了上海,但我的心中仍然挂念着四川灾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