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特警金慧敏上海传圣火:随时待命奔赴抗震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 在今天上海的火炬手中,金慧敏是208名火炬手中的普通一员,如她的名字一样,美丽、聪慧、矫健。但她的工作并非是一个普通女孩所能为之——她是上海市公安局特警总队防暴突击一支队女警大队的一名女特警。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随时待命,准备奔赴抗震救灾一线。

  在以第27棒火炬手身份在黄浦公园外滩路段参加完火炬接力后,金慧敏接受了北京奥运官网记者的采访。她表示,自己直到此刻还非常激动。曾经参与联合国海地维和行动的金慧敏说,本次圣火传递正好碰到汶川大地震,她更希望把和平的理念传递下去,给灾区人民带来希望。

  金慧敏透露,上海已经派出200位特警队员赶到抗震救灾一线,参与救助行动。出于种种考虑,没有女同志入选其中。虽然没有入选第一梯队,但是金慧敏仍然不放弃奔赴一线的机会,已经报名参与二、三梯队。“他们需要我,不管是任何时候都可以参与这个行动,”她毫不犹豫的表示,自己愿意随时待命,准备奔赴抗震救灾的第一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