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旦校长王生洪:将把奥运火炬留存在复旦校史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1:30  东方网

  复旦大学校长王生洪作为复旦江湾校区最后一位火炬手,点燃收火灯。

  在接受东方网记者采访时,王生洪表示,当看到上届雅典奥运会的火炬手们英姿勃勃地传递火炬时,就非常羡慕;此次能成为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感到非常荣幸。“奥运会在中国北京召开,当选奥运火炬手让我很激动。这不仅是我个人的光荣,更是复旦人的光荣。”

  当东方网记者问起,在完成火炬接力后,他将如何保存火炬?王生洪笑着说,担任奥运火炬手是复旦的荣耀,他将把奥运火炬留存在复旦校史馆中。“我感到这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让每个来参观访问的人,无论是学校的师生,还是对复旦充满向往的中学生,无论是复旦校友,还是来访的海内外客人,让大家都能一同分享奥运精神。奥运的宗旨不仅仅在于拿冠军,奥运倡导的是更快、更高、更强,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做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