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圣火见证爱心传递 上海民警特殊党费捐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1:01  东方网

  北京奥运圣火今起在上海传递。早上8点20分,圣火来到上海著名的革命圣地中共一大会址进行传递。在本段传递结束后,上海卢湾公安分局的全体党员民警在一大会址前举行了“以党员的名义,献我们的爱心”特殊党费缴纳仪式。

  上海市公安局卢湾分局的民警同志担任了本次奥运火炬上海传递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在卢湾区段圣火传递活动顺利结束后,全体党员民警并没有离开现场,而是在中共一大会址前排起长队,以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为四川灾区的同胞进行捐款。参加捐款的党员民警表示,要立足公安本职,确保奥运会的平安举行,积极支援灾区建设,创建和谐卢湾。在这次特殊党费缴纳仪式上,卢湾公安分局的800余名党员民警共缴纳党费514800元,分局局长陈明军现场将捐款交给了卢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沈秀玲。奥运圣火传递点燃了国人的激情,特殊党费凝聚着大家的爱心,革命圣地见证了上海广大市民心系灾区,支援同胞的高尚情怀。

  今天在现场观看火炬传递的上海市民也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灾区同胞的关怀与支持,他们打出“汶川挺住”、“四川雄起”等标语,高喊“北京加油!中国必胜!”等口号,为灾区人民鼓劲,为奥运圣火喝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