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手“周迅老师”:愿意捐出火炬 肯定去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0:20  中国新闻网

  

  5月22日,周迅参加上海火炬手见面会。当日,奥运圣火传递上海站联想火炬手见面会举行,会议以抗震救灾为主题。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5月23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奥运圣火开始在上海传递。在今天的火炬手中有几位演艺明星,包括周迅、“好男儿”蒲巴甲以及王汝刚等人。

  周迅完成自己负责的路段后,接受了奥运官网的采访。她表示,想把自己的“祥云”火炬捐献出来,将所得善款捐给地震灾区。在昨日宣布火炬手的发布会上,谈及灾区同胞,她更是忍不住泪洒当场。

  周迅此前曾在四川一所小学当过一天老师。地震发生后,她十分担心那里的孩子们,让助手打电话询问前方的情况,并委托公司捐款。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周迅还曾表示,本来准备和李连杰去灾区,因为传递圣火所以推迟了。她以后肯定会去的,希望能为那里的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因为灾后重建不是一个短期的工程,孩子们受到的心灵伤害,可能是一辈子需要面对的问题。

  专题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