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上海传递现场:人们纷纷捐款支援灾区人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8:59  东方网

  北京奥运圣火今起在上海传递。在马当路-兴业路的传递路线上,沿途到处可见人们打起横幅,喊着“四川加油!中国加油!”的口号,为这次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受灾的人民加油、鼓劲。据了解,在这次火炬传递活动开始前,一场感人的爱心传递已经开始。志愿者们手捧募捐箱,在火炬传递线路上为四川汶川大地震募捐。人们纷纷捐出大额款项,表达自己的爱心。

  来自交通大学医学院的志愿者小谢告诉记者,这次有幸担任传递活动的志愿者,感到无比激动和骄傲:“奥运不仅象征着和平和友谊,也承载着勇气和希望。在灾难面前中国人民绝不低头,反而使我们更坚强,更团结。虽然上海段火炬传递活动只有短短两天,但是爱的传递将会一直延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