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淑伟深情吻爱妻 跳水世界冠军夫妻同作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9:40  长江商报

  昨日下午4时30分,北京奥运会圣火结束在广东汕头市的传递活动。早上8点在龙湖区政府广场出发经火车站广场、汕头市体育馆、中国跳水队汕头训练基地,最终抵达汕头市人民广场。全长约36公里,共有208名火炬手参加。

  传递最大的亮点就是由蔡玉燕、李巧贤、林媛霞、肖燕娟、池美兰和孙淑伟六名跳水世界冠军以及陈添源、胡恩勇、余卓成三名代表老、中、青三代的跳水教练一起组成集体火炬手,他们在传递的尾声绕汕头市人民广场一周并登上了广场跳水池的十米跳台,用自己特殊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示了北京奥运圣火。

  孙淑伟和妻子蔡玉燕更是光荣地双双成为了火炬手,当交接圣火时,孙淑伟深情地亲吻了妻子蔡玉燕,现场市民为他们发出了一阵阵欢呼。最后汕头市长蔡宗泽作为末棒火炬手,与跳水世界冠军孙淑伟一起点燃了圣火盆。

  昨晚,奥运圣火将搭乘“福娃”号包机转场到福建省福州市进行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