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汕头传递上演温馨一幕 火炬手夫妇10米跳台相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8:47  新京报

  昨日的汕头,见证了或许是此次奥运圣火传递迄今最为浪漫的一幕:跳水世界冠军蔡玉燕在10米高台上将圣火传递给自己的师兄和丈夫、跳水“全冠王”孙淑伟,并献上了一个让所有围观市民高声尖叫的吻。

  汕头,被誉为“世界跳水冠军摇篮”,圣火传递当然离不开浓浓的“跳水元素”。昨日下午4时许,汕头市人民广场附近,代表着跳水界老中青三代的9名火炬手中,6人为跳水冠军。

  第206棒火炬手、跳水冠军蔡玉燕,手持火炬登上10米跳台,将圣火传给丈夫孙淑伟。在交接过圣火的刹那,孙淑伟左手一把抱过妻子蔡玉燕,并深情亲吻了她一下,顿时引来现场观看者一阵阵欢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