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称辛苦没有白费 登顶时大本营里响起了国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0:13  新京报

  昨日,北京奥运火炬成功登上珠峰时,央视网站记者郑宏伟正在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进行网络直播。昨晚,本报记者与其电话连线,他介绍了当时的“激动瞬间”。

  新京报:火炬登上珠峰的时候,大本营里是什么情况?

  郑宏伟:当火炬登顶的瞬间,我在大本营里听到了国歌声、以及中国好运、北京好运的欢呼声,很多人拥抱在了一起。很多外国记者也非常激动,有的甚至跑到了我所在的网络直播间里,找我们借火炬,要跟火炬合影。

  新京报:你昨天晚上睡得怎么样?

  郑宏伟:我相信大家睡得都不怎么好。因为要忙直播,4点钟就都要起来了。不过当火炬登顶的那一瞬间,我们很多人都流泪了,觉得这段时间的辛苦没有白费。

  新京报:你们在做什么准备工作?

  郑宏伟:我们制定了很多预案。细致到电池是不是充上电,是不是已经安装上了,都仔细的检查了一遍。为了防止直播出现意外,我们还准备了两套模板,不过很幸运,这次直播很顺利。

  本报记者 吴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