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网友热议:火炬在国内传递我们能做些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8:15  人民网-人民日报

  网友“刘伟”:奥运圣火顺利抵达国内,我很是期盼,期盼火炬在境内各地的传递,期盼圣火在奥运主会场点燃的一刹那!奥运火炬境外传递过程中,西方反华势力粗暴干涉中国内政、支持“藏独”、将奥运政治化的一系列行径给中华民族太多屈辱,触及到华夏儿女的根本尊严,是可忍,孰不可忍!全世界华人和爱好和平的有识之士愤怒了!在家门口,我们必须做些什么,杜绝这种事情的发生。

  网友“二郎山”:今天,我亲眼目睹了奥运圣火,很是感动。我为每一个现场的人感动,我们都热爱自己的祖国,希望它强大。除了感动,我们国内的人们能做什么呢?最近国人通过各种通讯工具传播的反对CNN、反“藏独”行动,蔚为壮观。我们只是想表达对一些反华势力的愤怒!我们抵制一些不负责任的外国政客、媒体,目的是要让他们知道中国人民是不可欺辱的。

  网友“昨天明天今天”:奥运圣火已经回到国内进行传递,我们大家都应该关注此事,有时间的积极参与,不能去现场的也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西方国家的某些人,总是对中国抱有偏见,不希望中国发展壮大,总是找借口攻击中国。这次奥运圣火传递中出现的丑陋现象也就不足为奇了。5月8日圣火来到深圳,咱们约几个朋友,一起去现场为圣火加油!

  网友“Bastard”:火炬终于到了国内,在外面受了委屈,回到家我们好好保护你。外国人可能没法理解我们的国情,没法感受中国人对西藏、对台湾的情感,因此当我们团结起来的时候,他们觉得不可思议。现在圣火在中国,我们必须向世界证明国家的力量和安定。我们会保护好火炬,保护好国家的利益。

  网友“千寻”:一些西方国家的某些人完全无视人类文明数百年的积淀,把奥运精神与人类信仰抛之脑后,与其说抵制北京奥运会,还不如说他们反对的是人类文化。简直不敢相信会有阻碍圣火传递的事情发生,那一小撮不理智或者故意使坏的人妄图熄灭圣火更是螳臂当车。圣火回到国内,我们欢欣鼓舞,用我们那颗颗热心迎接圣火到来。

  (郑 兴 蔡 佩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