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李丽珊:奥运不应涉政治 这对运动员不公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4:19  中国新闻网

  

  五月二日当地时间十点半,2008北京奥运圣火中国境内首站(香港)传递正式开始。香港滑水风帆奥运冠军李丽珊接过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手中的奥运火炬开始第一棒火炬传递。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五月二日当地时间十点半,2008北京奥运圣火中国境内首站香港传递正式开始。香港滑水风帆奥运冠军李丽珊接过第一棒火炬,开始圣火传递。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唯一的奥运金牌得主李丽珊4日表示,奥运不应与政治拉上关系,如果运动员因为政治原因不能参加奥运,对运动员不公平。

  李丽珊表示,圣火传递最重要的是宣扬奥运精神,而要办好奥运,各地政府及各界的支持都很重要,如果运动员因为政治原因不能参加奥运,对运动员不公平,最大输家也是运动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