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港府高官:汲取传圣火经验 办好奥运马术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1:18  中国新闻网
港府高官:汲取传圣火经验 办好奥运马术赛(图)
霍震霆表示,对圣火在港顺利传递感到高兴。(图片来源:文汇报)
港府高官:汲取传圣火经验 办好奥运马术赛(图)
五月二日,香港举行北京奥运圣火传递,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将圣火传递给香港自行车运动员黄金宝。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圣火香港站传递圆满结束。香港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指出,有关单位会汲取奥运火炬传递经验,在8月香港协办奥运马术比赛时,制定相关的措施,及早对外发布信息,并有信心在交通安排和信息发放等工作上做得更好,让市民享受在香港举办的奥运盛事。

  圣火传递为港写光辉一页

  尤曾家丽续说,圣火这次在香港传递,有来自社会各个阶层及界别的人士参与,气氛开心和平,为香港写下光辉美丽的一页:“香港开埠以来,很少见到万人空巷,但能和平、开心地共度的盛事,(这次传递)为香港历史写上光辉美丽的一页。”

  尤曾家丽认为,支持奥运的香港市民都很冷静,理性对待和自己不同意见的人,无造成任何对峙局面。

  霍震霆:为奥马赛注下强心针

  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于3日出席一活动时,赞扬圣火传递当天的效果非常好,全靠香港纪律部队和很多自愿工作者、奥委会等做了很多工夫:“之前我说过自己对香港特区政府各部门很有信心,结果确实如此。”

  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对于奥运圣火顺利在香港传递感到高兴。他又说,体育活动要全民参与才算成功,而2日有十多万人上街支持圣火传递,反映活动成功,为香港协办奥运马术赛注下一支强心针,希望巿民继续支持香港运动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