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最后一棒火炬手蒲慧芳:要展现黎族女性的美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0:23  海南日报

  “当选火炬手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事了,能与成龙大哥一起跑最后一棒,更是幸运中的幸运!”说起明天开跑的火炬传递一事,蒲慧芳的声音激动得有些颤抖。

  “这个消息是朋友打电话告诉我的。”蒲慧芳说。5月2日,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宣布三亚火炬手传递的具体棒次时,蒲慧芳正在工作岗位上忙碌。为了让世人看到更加美丽的三亚,蒲慧芳正和同事们一起,对天涯镇进行最后的美化绿化工作。确定三亚火炬传递的最后一站是天涯海角后,三亚市政府就开始对天涯镇的环境进行靓化,因为这里是火炬传递的必经之路。身为镇长的蒲慧芳全身心地投入了这项工作,有的时候甚至一忙就忙到了晚上。蒲慧芳说:“不过,这并不辛苦,因为能用实际行动来迎接奥运,是一件快乐的事。”

  得知自己将与成龙跑最后一棒的事情后,蒲慧芳的脑子里第一个闪过的念头是“不可能”,第二个念头是要赶紧求证。回到家里,蒲慧芳立即上网查找新闻发布会的视频,一连回放了三遍视频,她才确定自己真是如此幸运。蒲慧芳说,不但自己高兴,家人知道了这个消息后,也为她感到自豪和骄傲,因为她们全家老少可都是成龙大哥的影迷。

  蒲慧芳说:“能够成为三亚奥运火炬传递的最后一棒,是一种莫大的荣耀,我希望能通过这最后一棒的传递,展示出三亚之美,海南的黎族女性之美,我一定能跑出三亚人的自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