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三峡人家风景区位于西陵峡腹地 水绕山环林木苍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4:55  新浪体育
三峡人家风景区位于西陵峡腹地 水绕山环林木苍翠

  三峡人家风景区位于三峡之一的西陵峡腹地,地处三峡大坝和葛洲坝之间,是“两坝一峡”旅游线上的中心地段,依山傍水、风景如画,历史的车轮好像有意在此停止了前进,遗留下一片古老而又充满神奇的世外桃源,供世人寻觅历史的遗踪。三峡人家风景区总面积约14平方公里,以“湾急、石奇、谷幽、洞绝、泉甘”闻名于世,共分为三峡人家、龙进溪、天下第四泉、灯影洞、石令牌、石牌古镇、抗战纪念馆等七大景区,其中的三峡人家又由山上人家、水上人家、溪边人家、今日人家组成。

  三峡人家风景区水绕山环、林木苍翠、谷幽崖峭、烟雾萦绕,景区内有著名的“中华第一神牌”、“万里长江第一石”、“三峡第一湾”、“西陵第一洞”等众多奇异景观;还有著名的“抗战第一馆”,以及富有军事色彩的“三峡宜昌第一漂”,即“杨家溪漂流”,游人可于景区内静悟人生,暂时逃离现代生活的节奏,也可勇搏激流、强涉险滩,挑战自己的人生极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