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陈奕迅太太女儿来支持 张学友:完成重要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2: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北京奥运圣火国内传递首站昨日在香港举行,演艺界多位火炬手代表,包括刘德华、陈慧琳、方力申、古巨基、张学友、陈奕迅出现在跑道上时,欢呼加油此起彼伏,他们均表示心情兴奋,在沿途市民打气下完成今次神圣任务,齐为中国奥运喝采,一生难忘。

  刘德华作为第四棒出场,当高礼泽把奥运圣火传给编号004的华仔后,可谓掀起现场的热烈气氛,原来有些华仔的歌迷在凌晨五点来占位支持偶像。所以fans与途人挥动着手上的国旗、区旗为他打气时,场面非常轰动,华仔全程脸带笑容,不停地向人们挥手。相对前几位运动员的跑速而言,华仔的步速比较快但跑姿公认最潇洒。

  刘德华火炬及服饰在歌迷会展出

  华仔透露心情:“尽管见识过很多大场面,但这次感觉很紧张,同时很欣慰,自己作为艺人能够被认可,最重要是艺人能够成为火炬手,正是对艺人的尊重,我很高兴能够得到社会的认可。”华仔又表示拿着火炬时便感觉自己将奥运精神传扬开去,真的想帮香港出赛,毕竟当中国再举行奥运可能已是下辈子的事。问华仔打算将火炬放在哪里,华仔表示是一个纪念品,会放在歌迷会,还会将全套运动服也一同放在歌迷会供歌迷欣赏。对于有几百人挤上来,华仔表示他们难得可以这样近见到自己,最担心是怕他们会弄伤,也知道有很多游客专程来香港见证这个历史时刻。

  陈慧琳家人粉丝六点到场守候

  陈慧琳谓传火炬感觉好high,在整个1分30秒的过程中,路程虽短但珍贵。同事、家人及fans朝早六点几去现场守候,可惜男朋友今日要返工,只好在电视收看。“男朋友有打电话来问我跑完没?我话跑完啦。”陈慧琳回忆等待接圣火一刻,比开演唱会还要紧张,手持火炬没想像般累,沿途见市民摇国旗欢呼,又应工作人员要求慢跑方便记者影相。事前陈慧琳希望以最靓一面示人,可惜在路上什么也想不起了。问到火炬如何保存?她说:“打算放在家门前,点着火炬邀请同事朋友来,大家一齐欣赏。这个比任何音乐奖项都珍贵。”

  陈慧琳传送完火炬,即马上现身沙田马场出席“万众欢腾传圣火”活动,又赶去闭幕活动,她在下午二时抵达沙田马场,手仍持着火炬,现场的表演团体一见陈慧琳即蜂拥而上,不少人均伸手触摸她的火炬,陈慧琳又与第十三棒香港武术代表队的杜宇航即场扮传圣火拍照。

  陈奕迅太太女儿来支持

  开幕闭幕礼上都有份献唱的陈奕迅跑113棒,当他到达现场时受到其他火炬手的热烈欢迎,不停拉住合照,陈奕迅笑言难得自己不迟到,多照些相。当陈奕迅传送火炬时,先以360度向在场人士打招呼,再不停地挥手及做手势,传送过程中,又不断向大家致敬、跳跃,情绪十分高涨。而太太徐濠萦、女儿康堤和经理人陈家瑛也有到场支持,徐濠萦与小康堤更以衬到绝的母女装现身,十分抢镜。小康堤初时不习惯面对镜头,害羞地伏在母亲身上,慢慢放松后,不断笑着对住镜头,挥动小旗。徐濠萦表示真的很感人,一生人只有一次。可惜陈奕迅则不知家人会到场支持,而火炬拿回去会给住所的保安员拿来拍照,因为答应了对方,而火炬则放在玻璃柜中保存。

  张学友:完成重要使命

  跑第116棒的张学友为了同左边围观的市民挥手打招呼,路线靠向了左边助航的警方铁马,而需要跑回正确路线,故呈现S形路线。学友表示家人并没有到现场打气,而跑完后心情也放松了,像完成了一个重要使命!

  汪明荃:会将火炬放在办公室

  汪明荃昨日盛装打扮出任火炬手,沿途不断和市民打招呼。阿姐事后表示,心情兴奋。她会将火炬放在办公室,她亦表示会把火炬带去供天水围的小朋友拍照,因为在她跑的行程中,听到好多小朋友大叫:“加油!中国加油!”( 植毅仪、李庆全、黄国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