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圣火入住香港万丽酒店 2日进行25公里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2: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经过37天境外传递后,昨日终于重回国土,阔别44年后重临香江。香港明报报道说,火种灯昨晚安放在保安严密的尖沙嘴万丽酒店内,今日“小休”一天,明天便会在港展开25公里的传递。

  报道说,为纪念这个历史性时刻,香港特区政府在未有泄漏半点风声下,在尖沙嘴文化中心对开海旁永久伫立一座4米高的巨型火炬雕塑,并于昨日揭幕。

  成为香港新地标的祥云火炬雕塑,以真火炬按比例放大而成,但不会点火。康文署发言人表示,雕塑竖立在该处,是有感该地点游人众多,加上有维港美景作背景。发言人指该座雕塑是以不锈钢制造,连制造及运输共费6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