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悉尼11000面墨尔本1400面 在澳华人拿到全部国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12  济南时报
悉尼11000面墨尔本1400面 在澳华人拿到全部国旗
收到来自家乡的国旗在墨尔本的华人女孩很是高兴 照片由杨婧提供

  时报4月23日讯(记者 臧文涛)今天晚上,记者获悉,寄往悉尼的第二批、9800面国旗已经送达!正准备出发前往堪培拉的悉尼华人紧张地分发着这批国旗。另外,本报同时寄往墨尔本的1400面国旗也于今天早上9点多送到了当地华人手中!这样,加上寄往悉尼的第一批、1200面国旗,本报寄往澳大利亚的两批共12400面国旗(济南市民共捐赠国旗12700面,其中300面已送到了韩国首尔华人手中),全部到了华人手中。24日早上,圣火就要在堪培拉传递了,悉尼和墨尔本的华人们大部分已连夜出发赶往堪培拉。

  第二批国旗寄出后,记者一直在与澳大利亚华人保持着密切联络,并在EMS的网站上追踪国旗的动态。昨天,墨尔本华人告诉记者,国旗已经到机场了,但还没送到他们手中,他们都在焦急地等待着。今天早上9点16分,墨尔本中国留学生、墨尔本中华青年联合会主席杨婧从MSN上兴奋地对记者说:“到了,到了!1分钟前已经收到了,一共25箱!”收到国旗后,他们迅速组织人进行清点,并进行分发。“国旗来得太及时了,我眼泪都出来了!”杨婧的语气非常激动。她向记者介绍说,他们正在进行出发前的准备。

  在悉尼,第二批9800面国旗在最后一刻送到华人手中。当地华人也已进行完最后的准备,驱车前往堪培拉。韩雅琦告诉记者,他们把收到的第二批国旗赠送给了一些缺少国旗的华人社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