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横幅56米代表56个民族 114种语言书写我爱你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6: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黄丽娜、实习生冷春玲摄影报道:广州有一群网友,他们制作了一条长56米的巨型横幅,上面用14种语言写着同一句话:我爱你中国!“我们希望将这面横幅连同五星红旗一起速递到韩国,支持即将在那里进行的奥运圣火传递,带去我们广州的祝福”。

  这次活动的发起人郭小姐告诉记者,事情起源于几天前,她和网友在网上看到一名韩国留学生发出的帖子,说韩国全州大学的留学生想在韩国发起一个保护圣火传递的活动,但由于缺少活动用的国旗,所以向国内求助。看到帖子后,郭小姐和网友立刻与韩国留学生代表取得联系,并承诺会给他们提供帮助。

  展开这面横幅,唯一的感觉就只有震撼。“56米的超长横幅代表我们56个民族的共同心声:我爱你中国!我们相信,这条超长横幅送到火炬传递的现场,足以给某些企图阻挠圣火传递的人以震慑”。

  昨天下午,这条横幅和国旗等已送往某社区论坛,将同其他网友捐赠的8000多面国旗一齐发往韩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