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雅加达圣火传递起点格劳拉-朋加诺体育中心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9:26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4月21日电(记者赵金川 叶平凡)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活动22日将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格劳拉-朋加诺体育中心举行。现将该体育中心介绍如下:

  格劳拉-朋加诺体育中心位于雅加达南区,占地面积175公顷,包括一系列建筑,其中最著名的是朋加诺体育场。该体育场得名于印尼首位总统苏加诺(又称“朋加诺”),是为举办1962年第四届亚运会而建,能够容纳近10万名观众。

  体育场主要用于足球比赛。2007年,印尼作为亚洲杯足球赛4个承办国之一,对该体育场进行了重新装修。体育场分为24个部分,共有12个入口,看台分为上、下两部分。体育场巨大的钢制屋顶形成了一个硕大的不封闭的环顶,使观众免于被强烈的日光暴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