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吉隆坡公布圣火传递路线 全程分三个路段实施封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1:24  城市快报

  吉隆坡警方于18日公布了北京奥运圣火21日在当地的传递路线,即从吉隆坡独立广场至双峰塔,全长16.5公里。传递当天从上午10点至晚上7点15分,警方将对传递沿途的三个路段进行封锁,以保证圣火顺利传递,当地警方成立了一支“特别行动部队”,全程监督传递过程。“‘特别行动部队’会对火炬传递进行全程监督,确保不会有混乱情况发生。”吉隆坡交警主任阿都华合这样表示。

  吉隆坡警方此次确定的三个封锁路段分别为:从独立广场到默迪卡体育场,长7公里;从默迪卡体育场到吉隆坡塔,长6公里;从吉隆坡塔到双峰塔,长3.5公里。“我们将从21日上午10点开始封锁部分路段,奥运圣火传递将从下午2点展开,到达双峰塔时预计是傍晚6点15分左右。当圣火经过了某个路段后,该路段就会重新开放。”吉隆坡警方负责人这样解释说。“大概会有1000名警员全程驻守火炬传递路段,任何有意破坏的活动,都会受到警方的严厉对待。”

  此外,吉隆坡警方还表示,希望公众在21日对火炬传递予以全力配合,听从警方指示,以确保火炬传递在吉隆坡顺利进行。“切勿在封锁路段违章停车,交警会发出交通传票,甚至直接将车拖走。行人在封路时,一定不能擅自越过马路。”吉隆坡警方负责人这样解释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