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万平口成为日照新兴景区之一 外地游客必到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1:46  新浪体育
万平口成为日照新兴景区之一 外地游客必到之处

  “旅游来日照,必到万平口”,已成为各地游客的共识。沙岸线长4公里,滩宽、浪稳、沙细为主要特色。万平口风景区是日照市黄金海岸线上新兴的旅游胜地,位于新市区内,总面积4.6平方公里,年平均气温12.6摄氏度,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北依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西靠日照新市区植物园、樱花园, 南接日照港。游客可乘坐1路、5路、6路、沿海旅游专线车或旅游出租车到达景区。“日照风光任您游,观海听涛万平口”,游客可在园内拾贝园、垂钓园内,已养殖了大量的杂色蛤和名贵鱼类,您可以去赶海、垂钓,享受那份回归自然的乐趣。亦可观海上日出,乘快艇游览海上风光,进行海水浴、沙滩排球、海上垂钓等娱乐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宜人的气候是中外游客夏季休闲、度假、避暑、疗养的胜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