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威海特产:“四海”牌调味品与蠓子虾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2:39  新浪体育
威海特产:“四海”牌调味品与蠓子虾酱
四海牌调味品
威海特产:“四海”牌调味品与蠓子虾酱
蠓子虾酱

  威海“四海”牌调味品

  “四海”牌调味品主要包括“四海”牌酱油、醋、豆面酱、香辣酱、腐乳、酱菜等八大系列一百余个品种.其中主导产品“四 海”牌豆面酱是以优质大豆、面粉为主要原料,采用多菌种制曲,封闭式玻璃房日晒发酵而成,面积4000平方米的晒酱房是全国面积最大的天然发酵车间.四海牌豆面酱,呈红褐色,有光泽,酱香味及酯香味浓郁,味道鲜美醇厚,粘稠适度,由于采用封闭式的玻璃房日晒发酵,富含人体所需的蛋白质、脂肪和各种氨基酸、维生素,营养丰富,适宜用做煎鱼、炸酱面、调馅、蘸食以及烹调等,配有各种档次的包装,可谓配料讲究,做工精细,风味独特,包装精美。

  威海蠓子虾酱

  蠓子虾酱产于山东威海初村镇,据传始酿于元末明初时期,后经大清雍正年间被登州知府作为地方特产贡奉朝廷,便被赐为宫内御品,从此经当地渔民精制后定期上贡,成为御膳中的一道美肴。  贡品蠓子虾酱具有独特的鲜美清香,品之回味无穷,令人生津,顿生食欲,其不仅可用做调料,也可用于做出许多独特的美味小菜.蠓子虾酱,是以威海特产--蠓子虾为主料,外加食盐、调味料等,经三至八年以上的天然发酵精制而成。该产品富含人体所需的蛋白质、氨基酸等,营养丰富,滋味鲜美。蠓子虾酱蒸鸡蛋是胶东的名吃。产品分生、熟两种,可随意选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