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蓬莱阁素有"人间仙境"之称 三神山传为神仙居住之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4:04  新浪体育
蓬莱阁素有

  蓬莱阁景区位于胶东半岛最北端,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这里素有“人间仙境”之称,传说蓬莱、方丈、瀛州是海中的三座仙山为神仙居住之所,亦是秦始皇东寻求药、汉武帝御驾访仙之地。广为流传的“八仙过海”神话传说,便源于此。光故里等20余处景点,每年吸引着数以百万计的游客来此观光旅游。

  蓬莱阁管理处1998年被国家文物局评为“以文补文”先进单位;1999年5月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9月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创建精神文明行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00年被评为全国首批“4A级旅游区”。2001年 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又顺利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取得通往国际旅游市场的通行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