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杨凌景点:农业始祖后稷教稼园 农业科技游是特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6:43  新浪体育
杨凌景点:农业始祖后稷教稼园 农业科技游是特色
后稷教稼园(图/中国杨凌)
杨凌景点:农业始祖后稷教稼园 农业科技游是特色
农业博览园

  后稷教稼园

  教稼园位于杨凌高速公路出口处,土台长178米,宽67米,高8米,总面积12000平方米,农业始祖——后稷在这里教民稼穑,树艺五谷,其雕像雄伟高大,引人注目。园内有近10亩53种花卉苗木。园内设有农业科技史展馆,分别展示古代农业、近代农业,现代农业的发展史和从古至今为农业做出贡献的名人以及他们的成果介绍。

  农业博览园:

  农业博览园内拥有亚洲最大的昆虫博物馆,收藏国内外各类昆虫标本100万号,是人们学习了解纷繁多变昆虫世界的最好去处。

  农业科技游:

  杨凌区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胚胎克隆羊基地,世界上首例体细胞克隆羊“阳阳”及其家族诞生于此,克隆技术揭开了生命起源的神奇奥秘;新天地农业科技示范园等基地的无土栽培技术和智能化温室大棚,为现代高科技农业作了生动而形象的定义,展示了现代农业文明的无穷魅力。

  田园农家游:

  依托旅游环境、区位、资源、人才的聚集优势,作为国家旅游局命名的首批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杨凌已逐渐成为西部地区假日特色旅游的新亮点示范区管委会积极发展农业特色旅游产业,并形成了农业科技(普)、会展商务、休闲度假和民俗风情四大特色旅游产品系列。目前,杨凌已成为一个天蓝、地绿、水碧、花红、草木葱茏、空气清新,且具有田园风光的旅游新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