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洛阳交通:北郊机场为国家二级 位于三条铁路交汇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5:44  新浪体育

  航空

  洛阳北郊机场位于洛阳市北郊邙山,与洛阳市中心相距10公里,国家二级机场,机场开通有国内和国际航线,提供香港包机服务。同时,北郊机场还是郑州、西安、武汉等周边机场的固定备降机场。

  洛阳北郊机场问询电话:0379-3935301-510,实行24小时服务。

  机场售票服务电话:0379-2310121、0379-2311564。

  铁路

  洛阳处于陇海、焦枝、洛宜三条铁路的交汇处,有洛阳火车站和洛阳东火车站两个客运站。洛阳火车站位于洛阳市道南路,长途汽车站就在火车站对面的,是陇海线上重要的交通枢纽站。

  公路

  洛阳是310国道和207国道的交汇点,霍连高速从洛阳通过,道路状况良好。并且随着城郊公路的不断建设,更加巩固了洛阳的交通枢纽城市的地位。

  洛阳市的长途汽车站有发往省外、省内以及洛阳市郊县的长途汽车,线路覆盖面广。

  洛阳长途汽车站咨询电话 :0379-3239453、323318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