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开封商业区可分为四大部分 大相国寺市场为核心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4:26  新浪体育

  到开封旅游,除了开封汴绣、官瓷、朱仙镇木版年画可以令人一饱眼福之外,当地的土特产品如汴梁西瓜、酱红萝卜、五香豆腐干、花生糕也是开封一个特色,在开封大相国寺市场、商业区的商场以及超市中都可以买到。

  开封市商业区可以分为市中心商业区、东郊商业区、南关商业区、西郊商业区,其中以市中心的商业区最为繁华,集中了开封主要的大型购物商场、商业街。在市中心商业区周边,散布着市区内的主要旅游景点。

  大相国寺市场是市中心商业区的核心,位于开封市中心的自由路西段,从北宋时期开始一直是开封的繁华地带,贸易中心,经过多年的改造和建设,目前的大相国寺市场是豫东地区最大的商品集散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