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希腊:神灵所祝福的风土 灿烂夺目的天空大海和大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8:28  新浪体育

  神灵所祝福的风土

  希腊是由向前突出伸到东地中海的风景优美的半岛和为数众多的岛屿构成。西隔爱奥尼亚海与意大利相邻,北面与阿尔巴尼亚、前南斯拉夫、保加利亚接壤,东面经由爱琴海与土耳其相望。

  希腊的风土由于山地与岛屿非常多。所以富于变化的自然环境形成了希腊独特的风光。

  并且蔚蓝的大海一望无际,四季温暖的阳光十分宜人。具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充满了朴素的人情,是能够给游人带来无限魅力的和平国家。

  灿烂夺目的天空和大海以及大地

  希腊属于被爱琴海和爱奥尼亚海包围的温暖而又湿度低的地中海型气候。全年大约300天都是晴天。是一个气候清爽的国度。而且平均气温春季为12~20℃,夏季为25~28℃,秋季为14~24℃,即使是在冬季,也在9~11℃,十分舒适。

  正因如此,柑桔和葡萄,杏子等水果也十分丰富.不仅可以让我们品尝到优质的葡萄酒以及新鲜的海产品的同时,还能够大饱美食家的口福。

  而且由于希腊是历史悠久的古国,所以传统性的手工艺也极为盛行,具有各种各样特色的物品将会为我们的旅途回忆增添光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