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炬手赵科林:见证中国发展的洋总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3:28   北京晨报

  见证中国发展的洋总裁

  一些外国友人也成了北京奥运火炬手,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赵科林就是其中一位。

  “中国加油!奥运加油!”赵科林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北京奥运会的热切期盼。“15年前,我和我的同事在悉尼为北京错过举办第27届奥运会感到遗憾;8年之后我被派到中国工作,亲眼见证了北京申奥成功并参加了之后的庆典,被人们的自豪与喜悦深深感动。之后的7年间,我一直在北京工作,有幸见证了北京日新月异的变革,每一处细微的改变,都体现着北京和中国为奥运作出的巨大努力。我和所有中国人一样为此感到骄傲!”

  “对我而言,火炬传递如同一座桥梁,将不同国家、不同种族的人们连接在一起。火炬手们胸怀友谊与和平的梦想,向世界展示奥运火炬撼人心魄的力量。参与此次奥运火炬传递,将成为我人生中弥足珍贵的重要时刻,我会将此经历一生珍藏。”

  晨报记者 王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