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传递由蔡亚林领衔 世界足球小姐孙庆梅参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4:26   北京奥运官网

  北京奥运官网7月27日讯 将于本月29日开始的北京奥运圣火河北省传递中,将有来自中外及各行各业的624名火炬手参与传递,另有160名护跑手护跑。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北京2008奥林匹克圣火接力河北省传递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省奥运火炬接力组委会新闻发言人李爱民说,在这624名火炬手中,有奥运会射击冠军蔡亚林,有“希望将军”赵渭忠,有中国首位荣获“世界足球小姐”称号的孙庆梅,有全国道德模范、2006感动中国人物林秀贞,还有奥运游泳冠军钱红等。

  参加传递的这624名火炬手分别来自5个选拔主体,其中,河北省政府374人、中国奥委会58人、奥林匹克大家庭6人、北京奥组委6人、赞助商180人。

  与此前已经传递的众多省份一样,河北省火炬手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既有各行业精英和抗震救灾英雄,也有普通劳动者,不仅来自省内、国内及台湾地区,还有来自德国、印尼、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的友好人士,人选遍及工人、农民、企业家、医生、教师、学生、公安干警、武警官兵、现役军人、公务员、运动员、教练员等社会各界。其中,年龄最大的75岁,最小的15岁。(北京奥运官网记者 王慧芳 发自石家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