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圣火火种灯抵达“鸟巢” 静候开幕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北京奥运会火炬今天中午结束了“鸟巢”外的最后传递,目前火种灯已经运抵国家体育场。

  奥运火炬今天经过房山、门头沟、大兴、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101中学等地的传递,结束了在“鸟巢”前的最后旅程。

  据央视报道,目前火种灯已运抵“鸟巢”体育场。今夜,“祥云”就将点燃北京奥运会的主火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