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圣火京郊传递 八达岭开始宋祖英跑末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8:03   沈阳日报

  本报讯  结束了首日的“传统文化之旅”之后,奥运火炬接力北京地区传递活动8月7日开始“京郊之旅”。当天传递的起点(blog)设在八达岭瓮城广场,终点是地坛公园拜台,有268名火炬手参与,首棒火炬手是英雄()试飞员李中华,点燃圣火盆的火炬手则是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听歌)

  昨天的八达岭长城被装点得分外喜庆。7时5分,首棒火炬手李中华接过火炬,北京奥运圣火在北京第二日的传递正式开始。随着祥云火炬被点燃,现场顿时彩带飞舞人群沸腾。此前,北京奥运圣火曾在长城的最西端嘉峪关传递,此时又来到了巍巍长城中独具代表性八达岭段,从奥林匹亚到万里长城,奥运圣火点燃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激情。

  悉尼奥运会冠军、三星奥运形象大使刘璇( 听歌 blog)参加了昨天的圣火传递。自担任三星奥运形象大使以来,刘璇把更多的精力用于参与奥运、宣传奥运,与三星一起广泛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帮助普通大众实现奥运梦想。虽然因为资历尚浅,刘璇在北京奥运会上担任裁判工作的梦想没能真正实现,但她微笑着说:“体育是我的根,不管担任什么工作,我都要以一种健康、积极、乐观的形象出现,与大家一起朝着更加美好的生活努力前进。”(华文)

  刘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