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炬手牛根生:用责任护跑夺金之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1:52   北京晨报

  “手持火炬,我们不仅要传递自豪、分享荣耀,更要坚守责任、执著信念,为中国奥运会和整个民族的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传递火炬之后,蒙牛掌门牛根生如此表示。

  蒙牛演绎了一个中国企业快速发展的传奇,而在蒙牛这个惊心动魄的财富故事中,牛根生的个人魅力一次次地被渲染和拔高,他对能够参加APEC会议感慨万千:“一个卖牛奶、卖雪糕的可以参加这个国际盛会,不容易啊!”他说,蒙牛是代表中国120万名奶农走向国际市场。

  商战残酷,而牛根生一直秉持的生存崛起之道,却颇具奥林匹克的理想色彩,他经常说的一句话是,发射自己的光,但不要吹熄别人的灯。就在不久前,蒙牛联合多家爱心伙伴发起的“中国牛奶爱心行动”,已经作出为1000所小学无偿送奶的承诺。晨报记者 王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