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用传递爱的力量点燃手中圣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6:56   竞报

  8月6日,奥运圣火带着四川人民对奥运的期盼和祝福回到北京,开始了奥运会开幕前最令人激动的传递。三星火炬手林俊杰点燃手中的圣火,带着幸福而灿烂的笑容,经历了人生中最精彩的一段路程。

  “我会继续留在北京迎接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全球欢腾的时刻,与祖国人民一起感受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激情。”三星火炬手林俊杰告诉记者,为了备战奥运火炬传递,他每天坚持锻炼身体,跑步、俯卧撑等运动项目更是他的必修课。他说这样可以增强手臂的力量,跑起来也更有精气神。

  出生于新加坡一个音乐世家的林俊杰,从4岁起开始学习钢琴,虽然中间曾一度想放弃音乐,但在父母的鼓励下最后还是没有离开。1996年,年仅15岁的林俊杰就开始了在歌唱比赛中频繁拿奖的道路,前后获得多个词曲创作和演唱大奖,并在后来被台湾媒体称为“新一代的创作魔手”。

  自2003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以来,林俊杰的每一张唱片销量都突破百万,创造了乐坛的奇迹。业内专家对林俊杰的才华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在他的每一首歌曲中几乎都能读出一段动人的故事,热爱生活、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的林俊杰用自己的歌影响了很多人。“我只希望尽力做到最好,永远只跟自己比赛。”林俊杰握紧手中的火炬,微笑着说。而正是因为他对音乐的执着追求,林俊杰被三星推荐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希望他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能带动更多人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在采访过程中,三星火炬手林俊杰还请记者代为表达对灾区同胞的祝福。他说,所有华人的心都与灾区同胞在一起,每个人都希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而作为火炬手,他和亿万普通大众一样希望神圣的奥运火炬能为中国带来生生不息的精神力量。据了解,地震发生后,林俊杰不仅专门创作了赈灾歌曲《爱与希望》,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抗震救灾的行动中,还先后捐款50万元人民币,并积极参加赈灾义演与赈灾宣传。

  与林俊杰传递圣火、奉献关爱的心愿一样,8月5日在成都参加火炬传递的中国三星总裁朴根熙表示,作为致力于贡献社会的企业,三星将继续全力支援灾区,通过帮助恢复灾区生产和生活环境、关爱灾区同胞心理健康等一系列奉献行动,与灾区人民一起迎接奥运会,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