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平段传递灯笼舞扇子舞助兴 喷泉喷出宏大气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0:00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7日讯 承载着光荣与梦想,寄托着期盼与希望,经历了境外21个城市和境内31个省市的传递,奥运圣火回到北京,开始为期3天的传递。今天是北京传递的第二天,英雄试飞员李中华在八达岭长城传递首棒,而点燃圣火盆的末棒火炬手则是著名歌唱家宋祖英。

  在今天圣火的传递过程中,奥运官网连线了前方记者彭锐,,以下是连线实录:

  彭锐:我现在在昌平传递区,应该说是在整个传递路线的中间路段。我背后是媒体报道区,在我的左手边是昌平各社区自己组织的腰鼓队,一些中年的朋友跳得特别热烈。

  我现在在一个丁字路口,正面面对的是奥运火炬手,一会儿他将从我的正对面跑过来,然后朝我的右手边跑去。

  我5点半到这里,差不多比我更早的时候,已经有很多观众穿着整齐的衣服,拿着国旗,平均三四个人就有一面很大的红旗,或者是奥运会的旗子。刚才他们演练了一下,这里可以说是一片火红,气氛非常好。

  马路的一边是一个很大的广场,那里有将近千人在表演灯笼舞、扇子舞,远看就像一片火红的海洋。另外一侧,在温都水城里,景色特别好,一会儿奥运火炬手会从我正面跑过来,路一侧的喷泉会全部打开。我目测了一下,那个喷泉喷出来的时候估计会高达十几二十米,非常漂亮,背景音乐放的《北京欢迎你》。

  现在大家都特别有秩序地等着,热烈期盼着奥运火炬手跑过来。

  这里还有一些媒体的朋友,估计有20多位记者,这边的情况就是这样。

  奥运官网:好的,谢谢!彭锐,辛苦了!(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 记者彭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