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尔集团朝阳公园开放“四海一家”奥运体验中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2:44   新浪体育
海尔集团朝阳公园开放“四海一家”奥运体验中心
海尔奥运体验中心开幕仪式

海尔集团朝阳公园开放“四海一家”奥运体验中心
开幕式嘉宾

  8月6日晚,海尔集团在北京朝阳公园正式开放“四海一家”奥运体验中心。奥运会期间,现场将以U-home整套家电呈现的未来16小时生活圈,配合“360度 无缝接的投影球体”绚丽的展示,丰富多彩的奥运体验游戏,尽享未来之家的 精彩奥运。

  海尔之家,奥运之家

  海尔“四海一家”体验中心位于北京朝阳公园南门,由1个主球和6个削球组成 。参观者可以在这里尽情体验奥运与家的和谐,触摸到未来一天16小时的生活 ,体验中心由“早上在家中”、“在办公室”、“回家路上”、“夜晚在家中 ”四个主题曲组成,分别展示海尔为消费者提供的未来生活解决方案。奥运精 彩无处不在,海尔未来之家让奥运全球共享。

  海尔之家,运动员之家

  作为北京奥运会白色家电赞助商,本届奥运会海尔在奥运村和37个奥运竞赛场 馆提供了共6万件产品。据了解,这也是奥运史上绿色家电运用最多的一届。 走进奥运村,随处可以看到海尔为奥运服务的产品。无论是运动员餐厅的太阳 能空调和自然冷媒冰箱,还是为运动员洗衣房安装的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运 动员公寓静音冰箱,处处彰显绿色科技奥运概念,为来自全球16000多名运动 员打造健康舒适之家。

  一个世界一个家

  奥林匹克是全人类的盛会,她倡导互相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精神,主 张和谐自由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奥运期间,海尔四海一家体验中心,用绿色 科技人文的家电产品为您呈现和谐欢快的16小时生活体验,打造一个赛场外的 快乐世界,一次全体感官的盛宴。海尔四海一家体验中心自8月6日至25日每天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向公众开放,市民可在每场活动前到入口处免费取票入场 ,尽情享受海尔带来的四海一家奥运体验。奥运与家同在,一个世界一个家。 (摄影/cand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