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北京火炬手黄光裕:奥运精神激励中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0:59   北京晨报

  在昨天的火炬传递现场,第85棒火炬手、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黄光裕(如图)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他表示,2008年奥运会在中国的举办,体现了中国人将承担更多的世界责任,同时,奥运精神激励国美电器与家电企业一道,为打造中国品牌的世界冠军而不懈努力。

  在将火炬传递给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顺利完成传递后,黄光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显得十分高兴的他表示:“能在8月6日这个奥运即将召开的特殊日子,在北京参与2008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活动,自己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2008年奥运会在中国的举办,体现了中国人将承担更多的世界责任,我将与国美集团的20万员工一起,用奥运精神推进中国品牌参与国际的竞争,同中国家电制造企业一起打造更多中国品牌的世界冠军。”

  黄光裕曾经参加过多哈亚运会火炬接力在北京的传递活动,他觉得这次传递让自己“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华儿女的空前团结和血脉相连的情感,也让我更真切地体会到祖国的强大。”黄光裕表示,对于中国奥运军团在本届奥运会的表现充满了信心,并祝愿他们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晨报记者 李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