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会8月8日火炬传递交管措施公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0:45   北京晨报

  门头沟、大兴、亦庄、海淀部分公交甩站

  晨报讯(记者 赵阳)8月8日,奥运会火炬传递将进入最后一天,奥运圣火将在北京门头沟、大兴、亦庄开发区和海淀区进行传递。根据交管部门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途经此路段的公交线路将会甩站、绕行,请广大乘客提前了解相关信息,选择好出行路线,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7时至9时25分——火炬在门头沟传递

  门头沟圈门至公主坟西的370路公交车,公主坟到门头沟方向临时改为公主坟西-地铁苹果园站区间车。

  大峪至民族园路645路双向改发民族园路至地铁苹果园站区间车。

  门头沟滨河小区至世界公园的959路改发月季园区间车。

  明春苑至冯村西里的977路和从坝房子发车到北京西站南广场的941路公交车发大峪区间。

  北潞园至前门的992路由原来的广宁路改走门石路,到苹果园地铁回原路线。

  木城涧至苹果园地铁站西的929路和929支线全由广宁路改走门石路回原路线。

  栗园庄北站至西辛房的960路由西辛房发大峪区间车。

  931路、948路、981临快、931支1、931支2、931专线在道路封闭期间停驶。

  广顺南大街北口至门头沟蓝龙家园的运通101线从麻峪路口北行走高井路至石门路,中途不停车,城子职高站开始恢复原线路。

  -8时55分至10时40分——火炬在大兴区传递

  474路(翡翠城小区-菜户营桥东)、631路(航天桥东-黄村火车站)、631快(航天桥东-黄村火车站)车绕行乐园路。

  从开发区交通服务中心至公主坟南的324路和从开发区交通服务中心至北京南站南广场的652路绕行荣华路、荣京东街返回原线。

  410路(黄村火车站-北京西站南广场)黄村火车站发出车辆绕行由富强右转至兴丰大街至清源路向东至京开高速辅路向北至金星桥回原线,甩黄村公园、清源西里、兴华园、洪村、康庄路东口5站。西客站南广场发出车辆由金星桥向南至清源路向西,经兴丰大街至富强路,至兴华大街恢复原线行驶,甩康庄路东口、洪村、兴华园、清源西里、黄村公园5站。

  456路(阜成门内-黄村火车站)从黄村火车站发出车辆绕行由富强右转至兴丰大街至清源路向东至京开高速辅路向北至西红门南桥恢复原线行驶,甩黄村公园、清源西里、清源北路、枣园路口北、金星西路口南、乐园路口南、青岛嘉园西门、香园路口北8站。阜成门内发出车辆绕行由西红门南桥向南至清源路向西,经兴丰大街至富强路,至兴华大街恢复原线行驶,甩香园路口北、青岛嘉园西门、乐园路口南、金星西路口南、枣园路口北、清源北路、清源西里、黄村公园8站。

  从刘村至南礼士路的937支7路绕行兴华大街。

  -10时10分至11时40分——火炬在亦庄开发区传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