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台科技园彩旗飘飘 “火炬广场”跳起欢快舞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6:44   北京奥运官网

  今天,曾经是元明清三朝古都的北京,用它的宽广胸怀和坚强而有力的臂膀,迎接着奥运圣火的到来。在经历了长达4个多月、穿越了五大洲四大洋的传递之后,承载着中国人百年奥运梦想的祥云火炬,在第29届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开始为期三天的传递。

  今天是祥云火炬在北京传递的第一天,在火炬的传递过程中,奥运官网连线了前方记者缪礼东,以下是连线实录:

  缪礼东:今天北京有七个区要进行火炬传递,丰台是其中的一个区。据奥运官网同事介绍,火炬已经完成了在石景山游乐园的传递,马上就要到达丰台科技园区这边进行传递。

  丰台科技园给媒体设立了五个采访点,我恰好在这个科技园区的起点,这边的人给这个起点取名叫“火炬广场”。当地人介绍说,这个广场刚刚竣工,广场一个主要的特点就是在后面有非常多的旗杆没,这个地方也是丰台科技园区一个非常重要的新建园区,他们称之为“总部基地”。

  丰台科技园现在已有多家国际化大公司落户,印有这些公司名字和标志的旗帜随风飘扬,代表了这块总部基地的一个特点。

  今天,在火炬广场来了丰台区很多街道的表演单位,有健身操表演、双环舞等,他们将向大家展示丰台区人民积极向上的风采。

  今天北京的天气不是很好,有一些闷热。我刚才问了一些群众,他们说12点钟就到这了,一直在耐心地等待的火炬的到来。我问他们累不累,他们说在北京开奥运会是百年难遇的大事喜事,很难得,所以都非常高兴,多等一会儿也没有关系。

  14点20分左右的时候火炬就会来到这里。一会儿,火种灯将在这里引出火种点燃丰台区区长李超钢手中的火炬,丰台段的火炬传递就开始了。李区长也是今天的第293棒火炬手。

  目前来看,丰台区传递路线的两侧已经聚集了很多当地的民众。对这些民众来说,今天应该是一个重大的节日吧。大概情况就是这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