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说“国家队长”孙正平传递 将解说奥运开幕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6:44   北京奥运官网

  承载着光荣与梦想,寄托着期盼与希望,经历了境外21个城市和境内31个省市的传递,奥运圣火回到北京,开始为期3天的传递,中央电视台播音组组长孙正平传递了圣火。

  孙正平是著名的体育节目播音员,可以说是奥运会解说的“元老”,在北京奥运会之前他曾经解说过六届奥运会,而今年在他的主持人生涯中有着特殊意义,因为成为北京火炬手、担任2008年奥运播音组组长、在家门口解说开幕式,孙正平人生的三大梦想都已经实现了。

  今天孙正平是传递的第320棒火炬手,与他一贯沉稳、严谨的主持风格相同,孙正平今天的传递也是不温不火张弛有度,他一路向沿途群众挥手致意,短短的传递路程并足矣表达孙正平的激动,相信更彭湃的激情的他将在奥运赛场上为我们传递。

  8月4日上午,央视奥运会解说“国家队”在央视新台址举行了誓师大会,为“征战”奥运会做最后的动员,而作为央视体育中心播音组组长和奥运解说“国家队”队长,孙正平将解说本届奥运会开幕式。而作为央视资深主持人孙正也平表示,忙过了这次奥运会,他将把以后的重心放在带新人上,“也要为他们圆梦助一臂之力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