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台区区长李超钢:以最灿烂的微笑迎接圣火到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4:55   北京奥运官网

  今天,曾经是元明清三朝古都的北京迎来了圣火的到来,开始了在北京境内三日的传递。丰台区成为了首日传递的一站,区长李超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丰台人民以最灿烂的微笑、最饱满的热情、最美好的风貌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

  以下是丰台区区长李超钢接受采访的文字实录:

  从七年前北京申奥成功的那一天起,丰台人民就在期盼着奥运圣火的到来,期待着奥运盛会的召开。七年来,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动员和组织全区广大人民群众一手抓奥运的筹办,一手抓区域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应该说各项工作都进展得非常顺利。比如像我们丰台区的女子垒球场,是奥运场馆当中第一个竣工并且通过验收的场馆。在奥运筹办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我们区域经济和社会事业也在健康的发展,比如说我们地区生产总值从七年前的53亿增长到去年的461亿,我们区的地方财政收入从七年前的9亿增长到去年的30亿。

  在奥运筹办工作和区域经济发展当中,广大人民群众也得到了更多的实惠。我们区城市居民人均支配收入翻一番,农民人均收入增长10%以上。同时我们城区的环境、市政基础设施以及人民群众的精神面貌也都发生了显著的变化。

  8月6号象征着光明、团结、友谊、和平和正义的奥运圣火就要在丰台传递了。丰台人民将以最灿烂的微笑、最饱满的热情、最美好的风貌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我们按照以人为本的要求,进一步动员全区人民群众投入到区域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真正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的成果由人民群众共享,努力实现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真正做到发展的质量更高、速度更快、实力更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