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景山群众耐心等待圣火 民警保安执勤严格谨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4:42   北京奥运官网

  今天,曾经是元明清三朝古都的北京,用它的宽广胸怀和坚强而有力的臂膀,迎接着奥运圣火的到来。在经历了长达4个多月、穿越了五大洲四大洋的传递之后,承载着中国人百年奥运梦想的祥云火炬,在第29届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开始为期三天的传递。

  今天是祥云火炬在北京传递的第一天,在火炬的传递过程中,奥运官网连线了前方记者周翔,以下是连线实录:

  奥运官网:周翔,给我们介绍一下你那边的情况吧!

  周翔:我现在在石景山游乐园的正门外面,有几千人在等待入场。今天火炬在石景山游乐园内部进行传递。我正在拍照,也和群众做一些简单的采访。

  现在这边非常热闹,我看见很多人打着国旗和奥运会的会旗,脸上涂着油彩、贴着国旗,他们非常非常开心,耐心地等待火炬转场到这里。

  我现在看到入场已经开始了,有非常多的警察、保安正在执勤,他们非常谨慎地询问每一个入场观众的身份,检查他们所携带的物品。

  奥运官网: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石景山游乐园的一些设施和它的功能?

  周翔:这个游乐园里面有非常多的大型游乐设施,比如说过山车、急流勇进、疯狂老鼠,都是很早以前建好的。这个地方是北京市民非常喜欢的一个游乐场所,我小时候一个星期就要来一次,长大以后就很少来了,今天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再来到这里。石景山游乐园最近兴建了一个北区,非常庞大,有很多大型的游艺设施,吸引了很多游客。

  奥运官网:那今天下午1点半在石景山游乐园开始传递是吧?

  周翔:是的,时间安排是1点半到1点59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