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火炬手杨利伟:航天中心百米纪录还是我的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3:25   北京晚报

  航天员大队是个团结和睦的集体。在这个集体里,杨利伟享受着温暖,同时也把温暖给予大家。在被选为首飞航天员后,他说,我是代表13位航天员出征太空的。如今刚刚晋升少将,他还把自己看成是航天员大队中的普通一员。

  当祖国和人民给予航天英雄杨利伟最高荣誉时,杨利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感谢祖国和人民对我的培养,光荣属于祖国,光荣属于人民,光荣属于千万个航天人。我为祖国感到骄傲。我将继续努力工作,时刻准备接受祖国和人民交给我的任何任务!”

  举起火炬,让杨利伟感到了责任更重,他只要一有时间就和其他的航天员一起去锻炼。“现在航天中心的百米纪录还是我的。”杨利伟骄傲地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