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年北京迎来奥运圣火 小朋友贴满国旗等待圣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1:17   北京奥运官网

  今天,千年古城、曾经是元明清三朝古都的北京,用它的宽广胸怀和坚强而有力的臂膀,迎接着奥运圣火的到来。在经历了长达4个多月、穿越了五大洲四大洋的传递之后,承载着中国人百年奥运梦想的祥云火炬,在第29届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开始为期三天的传递。

  就在今天火炬的传递过程中,奥运官网连线了前方记者刘晓溪,以下是连线实录:

  奥运官网:晓溪,你好!给我们介绍一下你那边的情况。

  刘晓溪:我现在是在黄寺路口,我所站的位置是第203棒火炬手传递的路段,第203棒火炬手是国际奥组委的一位官员,现在正在等待他的前一棒火炬手的到来。

  奥运官网:现场观众的情绪和状态怎么样?

  刘晓溪:这边观众已经是人山人海了,有一个朝阳区中年组成的锣鼓队正在表演。

  奥运官网:现场的小朋友多吗?

  刘晓溪:现在有很多的儿童,他们身上、脸上都贴着国旗,头上还绑着“中国加油”的红色条幅,家长也跟着他们正在等待圣火的到来。

  奥运官网:有身穿民族服装的同胞吗?

  刘晓溪:刚才看到有几位身穿民族服装的同胞从这里走过去了,但是没太仔细观察,因为现在人已经非常多,我正在寻找有利的地形争取拍到清晰的照片。

  奥运官网:你那边是几点几分开始传递?

  刘晓溪:大概是10点20左右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